榆中縣為官兵送上豐富“精神食糧”

周棟楠 裴紹宏

2020年08月05日16:3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為官兵送上豐富“精神食糧”

周棟楠 攝

日前,榆中縣圖書館走進駐榆各部隊,開展“送文化進軍營”活動,將移動圖書館“搬”進軍營,讓廣大官兵盡享海量的數字閱讀資源,為官兵送上了豐富的精神食糧。

活動現場,設立了數字閱讀資源推薦專板和流動圖書閱覽室。縣圖書館工作人員為部隊官兵詳細介紹了圖書館的微信公眾平台及移動圖書館,重點推介了移動圖書館,現場指導官兵下載使用移動圖書館、關注圖書館微信平台,體驗數字閱讀。移動圖書館所涵蓋的3萬冊圖書、400多種全國各地的主流報刊、2500個系列視頻和895個系列公開課,讓官兵們眼前一亮,尤其是圖書館微信平台上提供的各種有聲資源、展覽、講座、連環畫等資源,更是滿足了官兵的不同閱讀需求。同時,戰士們將狹小的流動圖書車擠得滿滿當當,上百本最新圖書讓戰士們低頭細讀、愛不釋手。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棟楠 特約記者 裴紹宏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