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健康証開通線上辦理

張建平

2020年08月05日16:3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健康証開通線上辦理

8月3日,蘭州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推出健康証線上辦理服務,企業和群眾可登錄甘肅政務服務網蘭州新區子站、蘭州新區政務服務“政民通”APP進行申辦。

“此前辦理健康証,申請人需要先到園區進行申報,資料准備齊全審核通過后,需帶相應紙質資料在園區和醫院之間來回至少3次,所需時間至少4天。”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電子中心電子政務服務科負責人苗仲乾說。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健康証線上辦理服務,隻需通過甘肅政務服務網蘭州新區子站、蘭州新區政務服務“政民通”APP在線申請、體檢預約。企業和群眾根據需求可自助查詢、打印,不再發放實物健康証,真正做到“數據多跑腿,群眾少跑路”,實現健康証辦理“最多跑一次”。今后申請人辦理健康証,隻需到預約醫院去1次,辦理所需時間最多隻需3天,方便了辦事群眾,提高了辦事效率。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