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8個項目簽約資金2.59億元

張建平

2020年08月19日13:4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8個項目簽約資金2.59億元

8月18日上午,蘭州新區國際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產業孵化大廈舉行。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共8個,簽約資金共2.59億元。

去年以來,蘭州新區在保持經濟穩步增長的同時,深度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建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圍繞打造“五個制高點”的工作要求,積極搶抓向西開放發展機遇,先后獲批國家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第一批國家陸港型物流樞紐和第二批多式聯運示范工程,特別是中川機場三期擴建獲批並啟動建設,中蘭客專、蘭張三四線加快建設,為蘭州新區打造西北地區國際物流樞紐奠定了堅實基礎。

據了解,此次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牽頭引進的航空物流引資項目,涉及分撥中心建設、倉儲物流設施、貨代合作、航線開發等多個領域。這些項目的落地,將進一步健全完善蘭州新區國際航空貨運樞紐體系,持續提升新區對外開放發展水平,為促進產業聚集、提升物流效率、降低企業成本發揮積極作用。

蘭州新區將積極協助甘肅省民航集團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全力做好項目跟蹤服務和各類要素保障,努力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快捷的服務,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