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家商戶共謀商機

阿西婭餐飲、亞朵酒店等入駐蘭州新區 

張建平

2020年08月19日15:0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150家商戶共謀商機

在近日舉辦的蘭州新區城投地產第二屆大型商業推介會暨品牌商家簽約儀式上,蘇寧易購、麥當勞等涉及餐飲、酒店、日用百貨、電商、商貿、服裝等行業的150家企業齊聚蘭州新區,圍繞“惠民惠商共謀發展”展開討論。推介會上,亞朵酒店、阿西婭餐飲、渝小陶餐飲等企業正式簽約入駐。

“我從2013年與蘭州新區結緣,見証了她脫胎換骨、鳳凰涅槃般的奇跡發展。我們公司主打重慶特色品牌渝小陶火鍋,發揚重慶本土火鍋特色,推行火鍋文化,入駐新區,是憑借對新區充分的考察和研究,選擇與城投地產公司合作,是相信城投地產的企業實力和項目口碑。”作為洽談企業代表、甘肅渝小陶餐飲文化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陶世瓊說。

甘肅省溫州商會會長湯寶金則說,本次推介會搭建商業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商會非常重視,將盡最大努力,充分發揮商會“服務政府、服務企業”的橋梁作用,促進各大商家、企業、單位之間廣泛交流、加深了解、增進共識、推動合作,希望廣大企業在蘭州新區這塊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熱土上實現共贏發展。

蘭州新區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作為蘭州新區城投集團全資子公司,為蘭州新區城市建設的中堅力量和領頭地產企業,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累計建成各類住宅、商業項目22項,總建筑面積620萬平方米﹔在建項目11項,總建筑面積440萬平方米,在蘭州新區城市建設、百姓安置、招商引資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極大地完善了新區城市整體功能。

推介結束后,新區城投地產與阿西婭餐飲、渝小陶餐飲、亞朵酒店等企業正式簽約,標志著這些企業正式入駐蘭州新區。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