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投集團將與滬商共同創建白酒供應鏈服務體系

張建平

2020年08月19日15:0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商投集團將與滬商共同創建白酒供應鏈服務體系

   近日,上海高誠創意科技集團、上海酩萃供應鏈有限公司負責人蒞臨蘭州新區商投集團,就“名酒”西北市場拓展、文化酒合作研發、生產、銷售,收藏和消費類白酒採銷一體化建設、牛肉面文化衍生等方面進行了進一步溝通交流,接洽多領域深度合作事宜。

  據了解,此次商投集團攜手高誠集團、上海酩萃供應鏈有限公司,旨在搶抓國家“一帶一路”建設機遇,依托甘肅省深厚的文化積澱,探索文化轉化、傳播、滲透的新理念、新載體,進而講好名酒+文化酒故事、講好中國故事、講好古今絲綢之路上的文化故事,不斷提升品牌影響力和消費者的認同感。高誠集團將本著實現商業成功,助力區域經濟,共享創新成果的合作原則,攜手商投集團、上海酩萃供應鏈有限公司,共同創建西北地區白酒供應鏈服務體系,為西北地區白酒市場提供效率更優的供應鏈服務,充分保障西北市場“名酒”產品消費者需求,為促進西部地區區域經濟協調發展注入能量。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