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市向舟曲縣捐贈20萬元搶險救災資金

2020年08月24日14:4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合作市向舟曲縣捐贈20萬元搶險救災資金。(舟曲縣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8月24日電(魏怡)連日來,甘肅省舟曲縣受強降雨持續侵襲,引發山洪、泥石流等災害,16個行政村36個自然村2834戶13103余人受災。天災無情,人間有愛,8月23日,合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清華、合作市委副書記張瑤暉帶著合作市人民對舟曲災區人民的深情慰問,向舟曲縣災區捐贈20萬元搶險救災資金。

“患難與共見真情,市縣攜手戰洪魔。”在搶險救災的關鍵時期,合作市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向舟曲災區群眾伸出援助之手,奉獻愛心。收到愛心捐款后,舟曲縣第一時間將資金用到救災第一線,合理使用捐贈資金,最大限度保障受災群眾的日常生活物資需求,確保愛心落到實處,惠及廣大受災群眾。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