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洪無情 人間有愛

甘肅隴南舉辦暴洪災害蘭州現場募捐活動

2020年08月29日20:3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活動現場。(王文嘉 攝)

人民網蘭州8月29日電(王文嘉)日前,甘肅省減災委員會辦公室、甘肅省應急管理廳聯合發布《關於號召全社會向隴南等重點地區開展捐贈活動的公告》,號召甘肅省內全社會向隴南等重點地區開展捐贈活動。為了幫助災區群眾早日渡過難關重建家園,8月29日,受隴南市委、市政府委托,隴南市人民政府駐蘭州辦事處在蘭州市城關區隴南大酒店舉行現場募捐活動。

募捐活動中,蘭州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部分在蘭州的隴南籍人士以及部分企業紛紛慷慨解囊,向災區奉獻自己的愛心。據了解,此次活動共收到10家公司捐款31.5萬元,現場熱心市民捐款6.5361萬元,合計38.0361萬元。

據了解,此次活動募捐到的所有善款將全部用於採購抗洪救災急需物資、救助受災困難家庭以及開展災后恢復重建工作中,除了現場參與募捐外,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還可以通過隴南市紅十字會愛心賬戶等方式進行捐款。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