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鐸唐仁健會見毛偉明一行

張富貴

2020年09月10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林鐸唐仁健會見毛偉明一行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9月9日下午在蘭州會見了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毛偉明一行。

林鐸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毛偉明一行表示歡迎,對國家電網公司在基礎建設、脫貧攻堅、產業升級特別是防汛救災等方面給予甘肅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說,甘肅在區位、資源、產業和政策機遇等方面優勢明顯,希望國家電網公司在農網改造、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等領域加大對甘肅的投資力度,我們將主動做好服務,努力推動實現雙方共贏發展。

毛偉明表示,國家電網公司將在“十四五”能源和電力規劃、能源結構調整、重大項目建設等方面深化同甘肅的合作,為推動甘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省領導石謀軍、李沛興、程曉波及李志勛一同會見。

會見后,甘肅省人民政府與國家電網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與會領導見証簽約。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