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蘭州:政府搭台、企業出題 引智求創新發展

2020年09月12日10:1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9月12日電(王文嘉)9月11日下午,第五屆中國創新挑戰賽(甘肅·蘭州)企業技術創新需求解決方案征集工作推進會舉行。據悉,此次推進會旨在促成技術需求與解決方案的精准對接,幫助企業解決技術難題、推進蘭州企業創新發展。

據了解,本屆大賽共征集到企業技術創新需求202項,經專家評審、甄別、分析,發布了第五屆中國創新挑戰賽(甘肅·蘭州)企業技術創新需求124項,其中,電子信息36項,新材料產業5項,先進制造與自動化32項,新能源與節能8項,資源與環境10項,現代農業26項,生物醫藥4項,石油化工3項,將面向海內外公開征集挑戰團隊,尋求解決方案。

此外,推進會現場還重點發布了“超音速火焰噴涂替代傳統電鍍的工藝研究”“綠色智慧礦山智能化監管平台開發與應用”“建設工程信息化管理與BIM技術的融合應用”等技術需求。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