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行業助力甘肅消費扶貧活動啟動

程曉波林山青出席並致辭

杜雪琴

2020年09月15日08:1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能源行業助力甘肅消費扶貧活動今日啟動

9月14日上午,“凝聚能源愛心力量 助力甘肅消費扶貧——能源行業助力甘肅消費扶貧”活動啟動,甘肅省副省長程曉波、國家能源局副局長林山青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國家發改委、國務院扶貧辦有關負責同志出席啟動儀式。

能源行業助力甘肅消費扶貧活動由國家能源局與甘肅省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旨在組織廣大能源企業,採取“以購代捐”“以買代幫”等方式,積極參與消費甘肅扶貧產品,凝聚行業愛心力量,助推甘肅脫貧攻堅。林山青表示,消費扶貧是提高貧困群眾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舉措之一,多家能源企業積極響應,電商平台大力協助,體現了高度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奉獻精神。程曉波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消費扶貧,先后制定出台了多項政策舉措予以支持、規范和引導,希望廣大能源企業深入了解以“甘味”為代表的甘肅扶貧產品,並在能源產業發展、農特產品消費等方面與甘肅進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啟動儀式現場,15家能源企業、3家電商平台與相關供應商簽訂了總額1.74億元的扶貧產品採購意向合同,其中,甘肅扶貧產品簽約總額1.2億元。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