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專科)批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孫亞斐

2020年09月15日08:2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高職(專科)批最后一次征集志願

9月14日,記者從甘肅省教育考試院了解到,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當天進行高職(專科)批R段普通類、中職升學等第一次征集志願的錄取。9月15日20時,該段將進行第二次征集志願填報,這也是甘肅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的最后一次征集志願機會。

高職(專科)批R段共征集兩次志願,均征集參照分數線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其中,中職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關規定在第二次征集時適當降分,降分幅度不超過20分。9月15日20時,省教育考試院將在官方網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專業缺額計劃,考生征集志願填報時間為9月15日20時至9月16日8時。

高職(專科)批R段在征集志願時仍實行平行志願模式,設置9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院校設置6個專業選項和1個專業調劑選項。

第二次征集志願的錄取工作從9月16日15時開始。9月17日,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將全部結束。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