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黃四市州旅游發展聯盟就文旅產業振興達成共識

共建共享旅游產品 做好黃河文化保護傳承

張萬宏

2020年09月17日09:5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共建共享旅游產品 做好黃河文化保護傳承

9月16日,記者從日前召開的甘肅省沿黃四市州旅游發展聯盟第二次聯席會議上了解到,沿黃四市州(蘭州、白銀、甘南、臨夏)將堅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放大視野格局,創新營銷方式和旅游產品供給,策劃人無我有、人有我特的營銷推介活動和品牌合作項目,打造吸引眼球、適應市場的新產品,政企聯手,抱團發展,串點連線,切實做好黃河文化保護傳承弘揚這篇大文章,精心繪就隴原山水圖、黃河風情畫。

九曲黃河炫風情,醉美金秋話合作。文化旅游業作為富民產業、綠色產業、朝陽產業,具有很強的綜合性、開放性、關聯性,唯有發揮地域相連、人文相通、資源互補優勢,打破地區界限,打通資源配置,構筑開放式、兼容式、集成式的發展格局,才能走得更遠,方能贏得未來。

在沿黃四市州旅游發展聯盟第二次聯席會議上,四市州政府分別介紹了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情況,並就疫后統籌推進文旅市場復蘇,文旅產業振興進行了系統謀劃和深入交流,達成一致共識。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