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甘肅公安機關攝影集郵作品展在蘭州開幕

2020年09月22日16:4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甘肅省公安機關攝影集郵作品展在蘭州開幕。(甘肅省公安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9月22日電(高翔)以“護航新時代 大美新警營”為主題的2020甘肅省公安機關攝影集郵作品展9月22日在甘肅省藝術館開展。

此次展覽多視角、多側面聚焦公安戰斗生活,熱情謳歌和禮贊人民公安為人民的生動實踐,充分展現新時代甘肅公安工作的新成效和大美警營的新變化,彰顯“四個鐵一般”隴原公安鐵軍的新形象。

展覽現場。(甘肅省公安廳供圖)

據介紹,本次展覽共收到攝影作品3200多幅。經評審,有320幅攝影作品入展,其中5幅作品獲一等獎,10幅作品獲二等獎,15幅作品獲三等獎,50幅作品獲優秀獎,另有10幅作品獲新人新作獎,5個單位榮獲優秀組織獎。此外,集郵、收藏共70框作品也參加了本次展覽。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