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共青團助力脫貧攻堅成果展示活動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

2020年09月22日16:5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9月22日電(高翔)9月21日上午,由共青團甘肅省委主辦、西北師范大學承辦的“青春心向黨 奮力建小康”——甘肅共青團助力脫貧攻堅成果展示活動暨2020年“圓夢大學”助學金發放儀式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

為受助學生發放“圓夢大學”愛心助學金(共青團甘肅省委供圖)

此次活動旨在充分展現甘肅各級團組織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青年在脫貧攻堅主戰場奮發作為的精神狀態、有力行動和積極成效,激發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貢獻青春力量。

當日的活動在“讓青春在扶貧一線閃光”視頻短片中拉開帷幕,短片展現了甘肅廣大青年在脫貧攻堅主戰場奮發作為的精神狀態、有力行動和豐碩成果。活動還以故事分享的形式展現了廣大青年在脫貧攻堅戰場上的生動實踐。

成果展示活動現場(共青團甘肅省委供圖)

活動現場,愛心企業家們為受助學生發放“圓夢大學”愛心助學金,甘肅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為愛心企業家頒發了獎杯,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為古浪縣八步沙林場第三代治沙人郭璽等6名脫貧攻堅先進青年典型和拯救民勤志願者協會等4個先進集體頒發了榮譽証書。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