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區域文旅發展

嵐沐打造綜合服務產業園區

葛強

2020年09月22日16:2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嵐沐打造綜合服務產業園區

位於七裡河區南濱河中路405號的蘭州嵐沐文體旅創意產業園自2016年創立至今已有四年之久,這個依托原蘭州木器廠,通過舊廠房改造擴建的產業園區近些年來吸引了大量文化、旅游、體育、創意等產業不斷入駐,目前已發展為蘭州市具有一定規模的集文化旅游、體育、科技、廣告於一體的綜合型服務型產業園區。

近年來,園區重點引進了文化、體育、旅游、創意、廣告等行業的240余家企業和創業團隊,其中新媒體、文創公司和科技型企業180家,有各類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百余人。建設完工投入使用的非公經濟組織黨群活動中心,接待參觀訪問團110批次、3000余人,舉辦各類活動30余場次。園區還與七裡河區委宣傳部合作建設了七裡河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辦各類活動120場次。

園區努力擔當,承擔起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助推所在轄區經濟發展。

除此之外,園區還致力於發展本地民族文化,以甘肅地域優勢和甘肅民族文化為核心,建設非遺文創館、游客集散服務中心、文化客棧等公共服務空間和服務設施。在已有籃球館、乒乓球俱樂部等體育設施的基礎上,再增添一處五人制足球場等體育休閑場館,讓產業園成為蘭州市民和外地游客游覽休閑、旅游、體驗的特色景點。

未來,嵐沐產業園將在保護老工業廠區內珍貴工業遺存的基礎上,積極發揮甘肅省廣告產業園的引領示范作用,圍繞各類廣告及文化旅游體育資源,科學開發並豐富其內涵,將其打造成省級廣告產業園與文體旅相融合發展的典范,不斷致力於建設國家級廣告產業園,提升廣告產業園的發展動力和公信力度,為甘肅省廣告產業發展提供新動力。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