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開展“質量月”宣傳活動

周棟楠

2020年09月24日15:0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開展“質量月”宣傳活動

近日,七裡河區市場監管局在建蘭路步行街開展以“建設質量強國、決勝全面小康”為主題的2020年“質量月”集中宣傳咨詢活動。

活動現場設立12個宣傳咨詢台,印刷宣傳資料1000余份,內容涉及質量、計量、價格、知識產權、特種設備、消費維權、食品安全、餐飲、流通、藥械、化妝品、法律咨詢、投訴舉報及掃黑除惡等與群眾生產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通過懸挂標語、發放宣傳手冊和宣傳單、受理群眾咨詢等方式,為人民群眾詳細介紹產品質量安全、食品藥品安全、特種設備安全、化妝品安全、計量監管、消費者權益保護等方面的法律法規,並為人民群眾普及相關產品選購常識,提醒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要關注商品的質量安全,倡導“全民關注質量至上”的理念,提高廣大消費者自我保護意識和維權能力,營造出一種市場監管和諧社會的良好氛圍。

此次宣傳活動現場接待群眾咨詢100余人次,派發宣傳資料600余份,有效提高了市民對提升質量工作的知曉率,強化了市民質量意識,積極營造了“政府重視質量、企業追求質量、人人關心質量”的良好社會氛圍。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