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地鐵”一號線省政府站開通試運營

劉健

2020年09月28日08:2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地鐵”一號線省政府站開通試運營

蘭州軌道交通1號線一期工程最后一座車站——省政府站於9月28日正式面向社會開放試運營,標志著全線20座車站全部投入使用。這是記者9月27日從蘭州市有關方面獲悉的。

省政府站是蘭州軌道交通1號線的中間車站,位於甘肅省政府以南、張掖路與酒泉路東南側區域,9月28日開放A、B出入口。其中,A口位於張掖路東段,向東50米為公交車省政府東行車站。B口位於酒泉路北段,馬路西側為公交車省政府南行車站。

蘭州軌道交通1號線一期工程於2019年6月23日開通試運營。經過參建各方努力,今年9月21日,該站通過專家評審驗收,獲批開通試運營。

省政府站開通試運營后,1號線將啟用新列車運行圖。其中,工作日首、末班車發車時間為6時30分、22時30分。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