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20年09月30日08:34  來源:甘肅紀檢監察網
 
原標題:甘肅省紀委監委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甘肅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高愛平違規發放津補貼和超標准購置公務用車問題。2015年7月和2016年1月,經時任省城鄉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愛平批准,該公司兩次向機關職工超標准發放高溫津貼和未休假補貼共計104.91萬元。2015年7月,經高愛平批准,該公司違規購置排量2.975升、價值71.86萬元的進口小轎車1輛。2020年3月,高愛平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甘肅省核地質二一三大隊隊志辦公室主任馬霖培訓期間私改行程公款旅游問題。2016年10月和2018年10月,原甘肅省核地質二一三大隊勞動人事科科長馬霖兩次在培訓過程中私自改變行程、借機旅游,並在單位違規報銷旅游費用2809.8元。2020年7月,馬霖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資金予以追繳。

酒泉市阿克塞縣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許蘭新,原副局長張國平違規報銷公務接待費問題。2017年至2018年,許蘭新安排時任分管財務工作的副局長張國平處理未支付的接待費用,張國平通過索要虛假公函、代他人簽字的方式,違規報銷公務接待費共計11071元。2020年8月,許蘭新、張國平均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予以收繳。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