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綠隴原·黃河之濱”文藝晚會精彩上演

李超

2020年10月12日11:1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春綠隴原·黃河之濱”文藝晚會精彩上演

10日晚,“春綠隴原·黃河之濱”文藝晚會在蘭州黃河劇院精彩上演。本場演出由省委宣傳部、省司法廳、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省歌劇院承辦。

演出以歌舞《隴原兒女齊祝福》拉開序幕,演員們精彩唯美的表演立刻吸引了觀眾的眼球。隨后朗誦《人民的勝利》、音樂小品《馬背法庭》、男女生重唱《法治信仰》、秦腔《三喜臨門》、歌舞《以人民的名義》、情景劇《法官媽媽》等節目,以不同的藝術形式,融入了更多法治元素,表達了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理念。整場節目形式多樣,精彩紛呈,演出內容緊貼群眾生活實際,晚會以音樂小品和情景劇,挖掘發生在社會生活中的點滴小事,普及法律知識,弘揚時代主旋律。

此次文藝晚會以“推進‘七五’普法、建設法治政府”為主題,以《民法典》頒布實施為契機,以做好“七五”普法的收官和“八五”普法的謀劃為主線,旨在進一步增強法治宣傳教育的感染力,重點加強社會主義法治文化建設,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構建完善社會大普法格局,更好地推進法典精神、法治理念、法律規定在甘肅落地生根,為高標准推進省域治理現代化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