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之濱體育周“拳王爭霸賽”落幕

孔德勝

2020年10月12日15:2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黃河之濱體育周“拳王爭霸賽”落幕

小拳手激烈角逐 孔德勝攝

2020年蘭州市黃河之濱體育周活動之一的“拳王爭霸賽”,11日上午在近水廣場落幕,不論是小拳手的角逐還是成年拳手的拼爭,讓現場觀眾們大飽眼福。

“拳王爭霸賽”是市黃河之濱體育周活動的首項比賽,12位拳手在拳台上兩兩“厮殺”。當日首場對決在8歲小拳手丁小莫和高晨瑋之間展開,在3局的比拼中兩位小選手你來我往,爭奪得非常激烈,場邊的觀眾更是為兩位小拳手助威,最終丁小莫獲得比賽勝利。之后的比賽也是場場精彩,觀眾們大呼過癮。

丁小莫告訴記者:“今天比賽獲得勝利很高興。搏擊是我喜歡的運動,能夠保護自己,我會繼續學下去。”

丁小莫的母親說:“孩子的性格比較內向,就想著讓她參與一些互動性強的項目,而且學搏擊能鍛煉身體、保護自己,遇到危險至少能跑。學習了搏擊后孩子變得自律,性格開朗,對學習也有幫助。隻要她願意,我們會支持她學下去。”

13日、14日將舉辦全民健身挑戰賽,該項比賽設置了深蹲、臥推、硬拉、跳繩等適合大眾參與的比賽項目,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報名方式,方便市民群眾參與其中。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