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招商引資工作會議召開

堅持“一把手”帶頭抓招商 再掀全市招商引資新高潮

魏奇峰

2020年10月13日08:2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堅持“一把手”帶頭抓招商 再掀全市招商引資新高潮

10月12日,全市招商引資工作會議召開,認真總結招商引資工作的成績和經驗,再次深化對招商引資工作重要性和緊迫性的認識,統一思想、統一行動,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提高精准度,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全力沖刺。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偉文出席並講話。

今年以來,全市上下把招商引資作為頂級工作和戰略任務來抓,認真落實“兩真四有”工作要求,扎實開展“招商引資攻堅年”活動,深入推進項目凝練儲備、對接洽談、簽約落地、開工建設四大攻堅行動,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會上,聽取了2020年1至9月全市招商引資工作情況匯報,6家單位作了交流發言。張偉文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后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資工作所取得的成績,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繼續把招商引資作為頂級工作和長期任務來抓,堅持“兩真四有”工作要求,利用今年剩下不多的時間,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凝煉儲備、對接洽談、簽約落地、開工建設四大攻堅行動,招引更多有活力、有潛力、有前景的真商、大商、好商,為蘭州加快高質量發展和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打好基礎、增添動力。

“各區縣各部門‘一把手’要把招商引資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帶頭抓招商,帶頭走出去對接項目、洽談項目,帶頭推動重點招商項目在蘭州市落地生根,再掀全市招商引資新高潮。”張偉文強調,做好招商引資工作,既是當務之急,又是長遠之策。各級各部門要以等不及、坐不住、慢不得的緊迫感和危機感,全面落實“兩真四有”工作要求,提升本領,創新實干,攻堅克難,推動招商引資工作不斷取得新的成效,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堅實保障、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