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縣:創意宣傳牌照亮市民“文明路”

楊貴智

2020年10月13日14:4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創意宣傳牌照亮市民“文明路”

榆中文明城市宣傳燈箱廣告牌 楊貴智 攝

當下若走在榆中縣的興隆大道、迎賓大道、棲雲路上,你會發現路口的兩邊燈杆上,新增添了一幅幅富有創意的文明城市宣傳燈箱廣告牌,這些體現出縣域特色的廣告牌猶如一股股文明暖風吹拂著整座城市,將榆中縣點綴得五彩繽紛,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據了解,甘肅中雲數投科創有限公司經過多次實地踏勘調研,以注重創意創新、豐富表現形式、提升作品張力、寓教於思、寓教於樂為創作思路,融合榆中元素、地域特色、民族文化,貼近大眾審美情趣,採取情景交融理念,結合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國夢、關愛未成年人、講文明樹新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主題,以獨特的設計理念,讓公益廣告成為城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在全國鄉村旅游與民宿工作現場會期間也得到了全國與會代表的好評。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