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周五最低溫到3攝氏度

顏娜

2020年10月14日11:25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周五最低溫到3攝氏度

“今年的天氣好像冷的格外早……”在很多人的感嘆中,13日蘭州市的最低溫也是達到了8℃,同時伴隨著偶爾飄散的小雨,陰沉沉的天氣讓人一下子有冬天來了的感覺。而根據氣象部門預報,未來幾天蘭州市還是主打這樣的多雲天氣,而且到了本周五最低溫可能隻有3℃。

其實從11日起,蘭州市氣溫明顯下降且持續較低,對此氣象部門也提示請相關部門密切關注溫度變化,做好安全運行保障工作﹔同時公眾需注意適當增加衣物,預防呼吸道與心腦血管等疾病。

同時提示雨天山區能見度較差,道路濕滑,請加強交通安全管理,司機注意交通安全,行人注意出行安全,避免滑倒摔傷。

氣溫下降,很多人已經穿上了秋衣秋褲。那麼未來幾天具體的天氣如何呢?記者也從氣象部門進行了了解。10月14日蘭州市為多雲天氣,氣溫在7到15℃之間﹔10月15日蘭州市為多雲天氣,氣溫在6到16℃之間﹔10月16日蘭州市為多雲轉晴天氣,氣溫在3到15℃之間。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