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青年講師團走進特警支隊

李沛珂

2020年10月16日15:5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青年講師團走進特警支隊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進各領域青年思想道德建設,10月15日,團市委青年講師團走進特警支隊開展宣講,120余名特警參加了活動。

蘭州市青年講師團講師、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李東坡教授以“延安精神”為主題,通過豐富詳實的史料和故事,深入闡述了中國共產黨延安精神形成和發展的歷史背景及對於中國革命與建設的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系統闡釋了延安精神對新時代加強黨的建設的現實啟示。李教授的授課思路清晰、深入淺出、內容豐富,既有理論概括,又有實踐總結,緊密結合了廣大青年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學習經歷,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受到一致好評。廣大特警表示,通過學習,他們對“延安精神”的內涵意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對提高自身理論素養有了更為迫切的需求,他們將以實際行動踐行實事求是、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延安精神”,努力鍛造一支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滿意的過硬隊伍,為蘭州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保駕護航。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