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響甘肅,創新未來”電商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

2020年10月18日11:2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0月18日電(魏怡)10月17日是第七個國家扶貧日,也是第二十八個國際消除貧困日。為助力甘肅省脫貧攻堅,讓甘肅優質農特產品遠銷外地,由甘肅省商務廳主辦、蘭州靈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創響甘肅,創新未來”暨“10.17國家扶貧日”電商直播活動正在甘肅省各地如火如荼進行當中。

與以往不同,此次直播活動的主播除了在產品原產地介紹推廣甘肅優質農特產品外,還進一步讓直播間的“友友們”領略到了甘肅獨特風土地貌、多元人文景觀。直播間的觀眾不僅看到了產品,更看到了產品背后的故事、甘肅省的“雙創”成果。

據了解,本次“創響甘肅,創新未來”暨“10.17國家扶貧日”電商直播活動在10月17號至10月20號期間,還將在哈爾濱基地、蘭州基地、杭州基地同步直播,每天直播2小時以上。廣大網友們可以“走進”直播間,在感受甘肅風土人情與地域文化的同時,通過購買農特產品,來為當地居民增收助力。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