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十三屆)全國機械行業可靠性技術學術交流會召開

2020年10月18日11:2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0月18日電 (王文嘉)10月16至18日,2020年(第三十三屆)全國機械行業可靠性技術學術交流會在甘肅蘭州召開。據悉,參加本次會議的專家學者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了主旨演講和專題報告,同時通過30余場分會場報告進行了學術交流。

據了解,本次交流會是在實施產品質量提升行動的要求下,共同探討和研究裝備產品設計、制造的可靠性技術應用與普及的相關問題,將進一步提升裝備產品設計、制造可靠性技術的應用水平,推動以產品可靠性參與市場高層次競爭的深入進行,促進高校與企業的交流與合作,為服務制造業創新發展、服務國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據了解,本次交流會由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可靠性工程分會主辦,蘭州理工大學、蘭州萬裡航空機電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承辦。本次交流會收到稿件80余篇,共有來自全國50余所高校及行業單位的216位代表參會。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