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綜保區跨境電商綜合交通物流園開建

張建平

2020年10月19日14:4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綜保區跨境電商綜合交通物流園開建

近日,蘭州新區綜保區跨境電商綜合交通物流園項目一期工程開工儀式在蘭州新區綜保區舉行。

據介紹,蘭州新區綜保區跨境電商綜合交通物流園項目是國家交通部多式聯運第二批示范工程建設項目,是甘肅省交通運輸“十三五”綜合物流園區(貨運樞紐)規劃項目。

項目位於蘭州新區綜合保稅區內,總佔地面積506畝,建設用地面積391畝,總建筑規模10.79萬平米,總投資5.19億元。項目一期工程投資2.59億元,主要建設1.95萬平米的保稅加工倉庫、1.38萬平米的標准倉庫、9578.6平米的飼料加工廠房、1萬平米的平倉。

園區將依托蘭州新區綜保區、綜合利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空港口岸及中川北站鐵路口岸優勢,以基礎設施建設為基礎,大力發展多式聯運及國際貿易,實現航、港、區一體化運作,打造“一帶一路”甘肅黃金段重要的國際物流樞紐,保障國際物流大通道暢通,促進甘肅及西北地區經濟增長發展。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