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百名專家走進張掖為文旅發展建言獻策

2020年10月21日09:2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10月20日,甘肅文旅“百名專家基層人才建設調研行”活動走進甘肅省張掖市。(王文嘉 攝)

人民網張掖10月21日電(王文嘉)10月20日,甘肅文旅“百名專家基層人才建設調研行”活動走進甘肅省張掖市。專家們深入了解了大景區建設、鄉村旅游發展、精品演藝劇目創排和博物館、圖書館運營情況,考察調研了人才隊伍現狀及基層對職稱評審的意見建議。

在前往張掖市的途中,部分專家在“環西部火車游”專列參加了藝術類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由甘肅省文旅廳二級巡視員李長迅主持,各位專家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和行業發展面臨的機遇與挑戰暢所欲言、深入研討,提出了關於藝術創作業務的真知灼見。

專家們在張掖市深入了解了大景區建設、鄉村旅游發展、精品演藝劇目創排和博物館、圖書館運營情況。(王文嘉 攝)

在張掖期間,專家組先后就丹霞生態養生谷綠色發展、民俗博物館非遺傳承保護、丹霞口小鎮民宿建設運營、甘州區新墩鎮雙塔村鄉村旅游發展、張掖大佛寺景區管理、張掖圖書館運營等情況進行了考察調研。按照計劃,專家組當晚還觀摩了由張掖市創排的精品劇目《肝膽祁連》。現場調研期間,專家組成員詳細聽取了有關情況介紹,與基層工作人員進行了深度溝通交流。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