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前三季度新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02個

張建平

2020年10月21日15:3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前三季度新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02個

面對今年抗疫情、穩經濟、保民生的艱巨任務,新區招商部門積極“走出去”“引進來”,前三季度招商引資工作實現穩步推進,新簽約招商引資項目102個,簽約總額達270.59億元。

今年以來,新區各園區、各部門招商小分隊積極“走出去”“引進來”,每月外出招商拜訪企業,加大與意向投資企業對接,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工作的推進力度。據統計,截至目前,新區共對接重點線索項目64個,擬投資總額458億元。有望近期落地的(A類)項目22個,主要有中國聯塑管材生產基地、榮程集團農業商貿物流批發中心、江蘇阿爾法醫藥原料藥及中間體等項目,近期將抓緊對接。企業投資意向明確,有望落地的(B類)項目31個,主要有富田農化農藥中間體、華山牧業奶牛養殖休閑觀光牧場等項目。另外,企業有投資意向,需要持續跟進對接的(C類)項目11個,主要有深圳萃英科技電子信息智能制造產業園、陸源畜禽定點標准化屠宰等項目。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