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思想 甘肅省理論宣講大賽決賽在蘭舉行

2020年10月23日13:4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0月23日電(高翔)10月22日下午,新時代·新思想甘肅省理論宣講大賽決賽在蘭州市舉行。經過激烈的角逐,李東坡獲得本次大賽一等獎﹔徐振偉、龔晨(岳屾 郭家成)三人組合獲得二等獎﹔黃文新、馬婷、王莉麗、申建娜獲得三等獎。

據介紹,此次大賽重點宣講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宣講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宣講甘肅省廣大干部群眾牢記囑托、砥礪奮進的實際舉措和進展成就,宣講各地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過程中發生的動人故事、感人事跡,宣講甘肅省委、省政府帶領全省人民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巨大成績和成功經驗等。

據悉,此次大賽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委教育工委、甘肅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甘肅省國資委主辦。大賽自8月份啟動以來,共有600多名理論宣講骨干參與選拔競賽。經過選拔,李東坡、徐振偉、馬婷等10名(組)選手進入到當日的總決賽。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