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縣堅持“四不”原則靠實疫情防控責任

楊貴智

2020年10月27日15:3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榆中縣堅持“四不”原則靠實疫情防控責任

進入冬季以來,面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榆中縣在嚴格貫徹中央省市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中,堅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始終緊繃疫情防控弦,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堅持“四不”原則,堅決靠實指揮責任和聯防責任。

進入秋冬以來,榆中縣上下繼續保持原有疫情防控聯防聯控工作領導機制,進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指揮體系,形成高效協同、上下貫通、整體聯動、快速響應的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主要領導靠前指揮、研究部署、推動落實,確保第一時間響應黨中央行動號令和省市委戰役部署。榆中縣繼續按照疫情防控“一辦九組”專責小組,堅持分兵把守、各負其責,各成員單位認真做好市場監管、物資保障、應急處置、檢測救治、交通檢查、社會維穩、宣傳報道、督導督查等重點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決不讓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盡棄。根據當前形勢,榆中縣研究制定全縣秋冬季疫情防控實施方案,明確責任分工,細化任務舉措,切實壓緊壓實黨委政府屬地責任、行業部門主管責任、社會單位主體責任、家庭個人自我防護責任的“四方”責任,真正做到在疫情防控中責任具體、系統有序、條塊暢達、執行有力。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