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舉辦“情暖金秋 愛在重陽”關愛困難老人活動

尊老 敬老 愛老 共建和諧社會氛圍

周棟楠

2020年10月27日15:5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尊老 敬老 愛老 共建和諧社會氛圍

近日,由七裡河區民政局主辦,七裡河區社會工作協會、甘肅樂之家養老咨詢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情暖金秋愛在重陽”2020年重陽節特殊困難老年人關愛活動在阿干敬老院舉辦,來自區民政、衛健、教育、文旅、阿干鎮政府等相關部門,以及區社工協會員單位與阿干敬老院40多名老年人共度重陽佳節。

活動現場,區社工協為老年人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文藝演出,《太極功夫扇》《32式太極劍》《那時花開》等精彩的節目受到老年人的廣泛歡迎,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本次活動還為老年人帶來棉衣、帽子、襪子、生活用品及水果、肉蛋等慰問品。

區社工協會負責人表示,作為社會組織要積極倡導全社會發揚尊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用實際行動,努力推動全區敬老事業高質量蓬勃發展。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呼吁人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傳遞愛心,為養老事業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據悉,區社會工作協會在重陽節前后組織走訪慰問了全區4家養老院,為老年人送去節日的祝福和慰問,營造幫貧助老、關愛老人、共建和諧的社會氛圍。

近年來,七裡河區政府始終堅持把發展老齡事業作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分,著眼於滿足老年人全方位、多層次、個性化養老服務需求,著力推動全區養老服務轉型升級,不斷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數,努力打通養老服務的“最后一公裡”。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