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生態創新城周前村安置點一期項目工程封頂

張建平

2020年10月27日15:4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榆中生態創新城周前村安置點一期項目工程全部封頂

10月26日,由中國二冶承建的榆中生態創新城周前村安置點一期建設項目施工(二標段)工程7號樓、6號樓、1號樓主體結構相繼封頂。

該項目位於城關鎮周前村,總投資約為7.78億元,項目佔地約49畝,總建筑面積15.3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約為11.06萬平方米(具體包括:住宅建筑面積95132平方米,商業配套建筑面積12768平方米,其他公共服務設施2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為4.28萬平方米,住宅總戶數823戶,機動車停車位795個。

據了解,該工程項目經理部在疫情期間,通過合理安排各項施工方案,各項施工措施緊密銜接,先后實現所有樓體封頂。值得一提的是,該工程對基坑南側使用了復合支護技術進行支護,避免了城市用地緊張的問題,為完成業主指定的進度目標爭取了時間,同時降低成本、節省開支,也讓項目部管理人員在復合支護技術領域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