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西固區及蘭州陸港集中簽約開工一批重大項目

李榮燦出席

劉健

2020年10月30日08:1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西固區及蘭州陸港集中簽約開工一批重大項目

10月29日,西固區·甘肅(蘭州)國際陸港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暨集中開工儀式在蘭州市西固區舉行。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李榮燦出席。

這次集中簽約項目包括達川三江口藍城黃河水鎮項目、海亮教育園區項目、中國智能骨干網(甘肅)樞紐中心項目等13個項目,涉及商貿、文旅、教育、物流、節能環保、現代農業等領域,投資總額達430億元。集中開工的項目包括金城游樂園項目、城市運動廣場項目等6個重大項目,投資總額為108億元。

今年以來,西固區委、區政府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拓存量、造增量,以工作推進的“加速度”有力對沖疫情造成的“負增長”,基本穩住了經濟發展基本面和社會民生基本盤,較好地實現了各項預期目標,確保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不誤、雙勝利”。

在推動重大項目建設方面,西固區深入開展以“五比五拼”為主要內容的項目建設大比拼活動,並通過開展項目前期攻堅戰、項目團隊化服務、千企萬商大走訪等方式,打出了項目建設“組合拳”。特別是從6月中旬開始至9月底,西固區啟動重大項目百日攻堅行動全力推動項目建設,為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如期完成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