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蘭州讀書節邀讀者一同品味書香

施秀萍

2020年11月08日08:2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第十六屆蘭州讀書節邀讀者一同品味書香

記者在近日召開的相關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由蘭州市委宣傳部、蘭州市精神文明辦、蘭州市文旅局主辦,蘭州市圖書館承辦,蘭州市圖書館學會、少年文摘報社、陌上書會、蘭州市吉他協會協辦的第十六屆蘭州讀書節10月25日至11月28日在蘭州舉行。

蘭州讀書節自2005年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行15屆。本屆讀書節以“品味書香 共享悅讀”為主題,旨在進一步推廣全民閱讀,培養良好閱讀風尚,建設書香社會。其間,將推出“琴韻書聲”古詩詞誦讀會、金城講堂巡講、最美逆行——“我身邊的抗‘疫’英雄”主題征文大賽、我聽·我讀——少兒讀者主題朗誦大賽、“秋的思雨”黃河之濱吉他演奏會、視障讀者走進蘭州國學館、海峽兩岸書畫剪紙藝術精品展、閉幕式等8項豐富多彩的閱讀活動,點燃市民讀書熱情,營造濃郁書香氛圍,助力精致蘭州建設。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