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文旅惠民活動圓滿收官

施秀萍

2020年11月12日10:1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動圓滿收官

11月9日,“豐收了·游甘肅”全國旅行商考察團一行走進蘭州,先后深入黃河風情線和蘭州老街,聚焦“黃河之濱也很美”旅游品牌考察踩線。當晚,在蘭州音樂廳舉辦的“豐收了·游甘肅”蘭州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會和經典舞劇《大夢敦煌》精彩演出,為“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動暨絲綢之路(中國)旅行商大會啟動系列活動劃上圓滿句號。

此次活動,由甘肅省文旅廳和中國旅行社協會聯合舉辦。自11月5日從敦煌啟動以來,共組織全國各地旅行商代表近300人,一路沿著河西走廊,經嘉峪關、酒泉、張掖、武威,最終抵達蘭州。其間,全國旅行商沿絲路黃金段開展考察踩線、景區觀摩、專題推介、合作洽談,體驗冬春旅游產品,一路風景一路歌,切身感受到甘肅深厚的文化底蘊,領略了甘肅壯美的自然風光,被甘肅“千面女郎”多姿多彩的獨特魅力深深吸引,紛紛表示,將與全國旅行商一道為廣大游客推薦甘肅,讓更多的人來到甘肅、了解甘肅、體驗甘肅。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