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組建成立

張富貴

2020年11月18日08:1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組建成立

為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甘肅省委決定,由省委宣傳部、省委講師團會同有關部門組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從今天起至11月底,赴全省各地、各系統宣講全會精神。昨天下午,省委宣講團動員暨培訓會在蘭州召開,對宣講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根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省集中宣講工作方案》,省委宣講團主要由政治素質好、政策理論水平高、實踐經驗豐富、表達能力較強的黨員領導干部和專家學者組成。宣講將重點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全會公報和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著力講清楚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講清楚到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方針原則、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等7個方面的內容。為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講,省委教育工委、團省委組建了博士宣講團和以“80后”“90后”青年為主體的理論宣講志願服務隊,廣泛開展面向全省廣大青年的宣講活動。此次宣講還將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基層理論宣講面對面示范點等宣傳文化陣地作用,積極利用“學習強國”甘肅學習平台等各類網絡平台開展形式多樣的網上網下宣講活動,擴大覆蓋面,增強時效性。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