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在京舉行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

李榮燦出席並致辭

劉健

2020年11月21日08:4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在京舉行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

記者11月20日從蘭州市有關方面獲悉,蘭州市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當天在北京舉行,共簽約10個項目、總金額95.61億元。甘肅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李榮燦出席並致辭。

李榮燦首先向參會嘉賓分享了蘭州市喜獲“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的喜訊。他說,經過15年接續奮斗,蘭州市終於摘得了這枚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蘭州市將順勢而為、乘勢而上,把在創建工作中展現出來的奮斗激情、充足干勁,投入到未來城市建設中,凝聚起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的磅礡力量。

李榮燦指出,近年來,蘭州市扎實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使蘭州進入了重塑后發優勢、加快轉型升級的黃金發展時期。蘭州市歡迎廣大客商來蘭投資興業,全市上下將始終秉承“共興、共榮、共贏”和“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