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新材料產業體系逐步形成

2020年11月23日09:3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1月23日電(高翔)11月20日,蘭州市招商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推介會上,蘭州新區共簽約項目2個、投資總額4.6億元。

據悉,此次簽約的項目分別是年產300萬平方新型環保透水地坪建設項目和新型防水保溫材料生產建設項目,均為建筑新材產業項目。

近年來,蘭州新區始終秉持“政府創造環境、企業創造財富”的理念,把做優基礎配套、做大產業集群作為推動高質量快速發展的“頭號工程”,充分發揮國家級新區先行先試政策優勢,打出了一套有利於培育吸引市場主體、快速配置資源要素、更好服務改革發展的“組合拳”。

蘭州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洋介紹,目前,蘭州新區開放發展步伐加快,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產業生態不斷優化。尤其是蘭州新區緊緊圍繞十大產業精准招商,產業鏈條式、集群化發展態勢明顯,有色金屬、綠色建材、光電材料等新材料產業體系逐步形成。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