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在京招商簽訂4.6億元投資項目

張建平

2020年11月23日14:4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在京招商簽訂4.6億元投資項目

11月20日,在蘭州市招商引資項目北京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蘭州新區共簽約2個項目、投資總額4.6億元。

近年來,蘭州新區始終秉持“政府創造環境、企業創造財富”的理念,把做優基礎配套、做大產業集群作為推動高質量快速發展的“頭號工程”,充分發揮國家級新區先行先試政策優勢,打出了一套有利於培育吸引市場主體、快速配置資源要素、更好服務改革發展的“組合拳”,開放發展步伐加快,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產業生態不斷優化。尤其是蘭州新區緊緊圍繞十大產業精准招商,新材料產業項目快速聚集,正威年產10萬噸高導新材料項目建成投產,德福4.5微米世界最薄銅箔試生產成功,大禹防水材料獲“大世界吉尼斯之最”,20萬噸高檔鋁箔等項目加快建設,產業鏈條式、集群化發展態勢明顯,有色金屬、綠色建材、光電材料等新材料產業體系逐步形成。

招商推介會上,蘭州新區共簽約項目2個、投資總額4.6億元,分別是年產300萬平方米新型環保透水地坪建設項目、新型防水保溫材料生產建設項目,均為建筑新材產業項目。

(責編:焦隆、邵蘭)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