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減貧伙伴研討會專場農產品線上銷售活動舉行

2020年11月24日15:2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隴南11月24日電(魏怡)11月23日晚,“2020全球減貧伙伴研討會”重要配套活動,“消費扶貧新舉措 餐桌補貼再升級”專場農產品線上銷售活動舉辦,此次活動助推了甘肅等貧困地區的優秀農副產品走近消費者,讓世界近距離感受中國的扶貧創新實踐。

在半小時的活動期間,主播與來自全國的網友頻繁互動,禮縣蘋果等“甘味農產品”、馬來西亞榴蓮等海外農產品在活動中大放異彩。活動中,禮縣蘋果進入官方直播間,直播5分鐘即賣出1萬3千斤蘋果。

據了解,此次專場農產品線上銷售活動是由中國外文局、甘肅省人民政府、中國國際扶貧中心、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聯合國糧農組織、國際農業發展基金和世界糧食計劃署聯合主辦的2020全球減貧伙伴研討會的配套活動。活動以創新的方式讓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購買到國際國內的優質農產品,以消費扶貧的實際行動助推脫貧攻堅。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