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設暨網絡宣傳推廣培訓班開班

2020年12月02日09:2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12月1日, 甘肅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設暨網絡宣傳推廣培訓班在甘肅平涼開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2日電(王文嘉)12月1日, 甘肅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設暨網絡宣傳推廣培訓班在甘肅省平涼市開班。

據悉,本次培訓班旨在認真貫徹落實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提出的“五全信息化”(全員、全要素、全系統、全方位、全過程)工作法總要求,邀請了知名專家從強省富民角度深入解讀文化和旅游在甘肅綠色發展中的獨特地位和重要使命。

據了解,培訓班期間,專家們在景區管理運營、鄉村旅游及民宿發展、數字化建設、創新性營銷等方面進行了解疑釋惑。針對信息化工作中的短板痛點,專家們給予了學員們深層次指導,為培養一支政治立場堅定、思維理念創新、工作作風務實的優秀基層隊伍奠定基礎。

據了解,開班儀式上還推薦了10個甘肅省文旅信息化建設成果供廣大學員學習借鑒。

(責編:陳誠、邵蘭)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