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統計局開展“學五中全會精神、促政企黨建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2月03日14:08  
 

近日,蘭州市統計局赴蘭州新區開展“學五中全會精神、促政企黨建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在蘭州新區蘭石集團、新區化工園區、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現代農業產業園、職教園區,廣大黨員干部詳細了解了企業黨建工作中的特色亮點及企業目前建設規模及建設規劃。大家紛紛表示,蘭州新區作為西北第一個國家級新區,已成為蘭州經濟增長的新龍頭和增長極,為蘭州經濟高質量發展增加新業態,注入新動能。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蘇勇表示,廣大黨員干部要虛心找差距,研究和探索政企黨建共建的“新路子”,要常態化地到企業去“取經”,把企業黨建工作中的新經驗、新做法引進來,政企黨建要多貫通、有效融合,把關聯機關黨建和企業黨建中的“線”找出來,努力構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相促進、共同提高”的政企黨建新格局,真正發揮好政企黨建這個平台,把黨的政治優勢轉化為助力經濟發展的實際行動。

來源: 蘭州市統計局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