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周麗寧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0年12月03日13:29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甘肅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周麗寧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魏怡 攝)

人民網蘭州12月3日電(高翔)12月3日上午,甘肅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周麗寧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人社部門如何做細做好服務工作、如何更好開展人社領域宣傳工作等話題進行座談。

甘肅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社廳黨組書記、廳長周麗寧在座談會上發言。(魏怡 攝)

周麗寧一行扼要介紹了近年來甘肅省人社廳在就業、社保、根治欠薪等領域開展的重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著重對甘肅省優化人才環境,通過“隴原人才服務卡制度”為高層次人才開通綠色通道,保障農民工工資發放等有關情況做了介紹。

周麗寧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長期以來關注、關心人社工作以及民生領域的報道表示感謝,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同志多到甘肅人社部門採訪了解就業扶貧、技能培訓、勞務輸轉等民生話題,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肅人社工作。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魏怡 攝)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對甘肅省人社廳在優化政務服務營商環境、深化人社領域“放管服”改革、激發人才創新創業活力、大力發展扶貧車間等方面的工作給予了肯定。

董洪亮表示,甘肅省人社部門在就業扶貧等方面開展的工作有很多亮點和啟發,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發揮自身優勢,報道好、推廣好、分享好這些亮點工作,為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更大貢獻。

甘肅省人社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位志榮及有關處室負責人陪同調研。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