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將打造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

張建平

2020年12月14日15:3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將打造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

近日,浙江盛達海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風雷一行到訪蘭州新區商投集團,對蘭州新區中川北站、蘭州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進行考察,雙方就合作共同打造蘭州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大宗貿易等事宜進行了座談交流。

浙江盛達海洋股份有限公司是舟山市重點國有企業和我國首家承擔國家863科技項目的水產企業。蘭州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作為商投集團建設的西北地區首個進口商品體驗交易平台,是蘭州市及甘肅省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全力打造的一張向西開放的靚麗名片。陳風雷希望雙方在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項目及其他業務方面通力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助力區域經濟發展。

據悉,下一步,雙方將持續開展更多維度的資源對接,全方位、多途徑推動此次合作,重點就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事宜及后期發展建立長期合作關系,整合渠道資源,增進優勢互補,延伸合作領域,實現共贏發展。同時,深挖甘、青、寧地區市場,爭取將蘭州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舟山海洋產品展覽館打造成舟山特色海洋產品西北分撥中心。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