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廷禮在定西市調研時強調

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努力走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楊仙喜

2020年12月19日08:3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努力走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12月15日至17日,甘肅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馬廷禮在定西市調研經濟社會發展、統戰工作和包抓省級重大招商引資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自覺站位新階段,堅決貫徹新理念,主動融入新格局,編制好“十四五”規劃,努力走出一條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馬廷禮強調,要對標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和戰略舉措,把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作為根本遵循,把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作為首要任務,把加快發展現代產業體系作為關鍵舉措,把深化改革開放作為最管用的辦法,把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為最現實的要求,科學謀劃編制“十四五”規劃。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深入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一廊一區一帶”創建行動,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發揮好統一戰線的法寶作用,為經濟社會發展更好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責編:焦隆、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