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中央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青年宣講團來甘宣講

2020年12月24日10:5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12月24日電(高翔)12月23日,共青團中央組織的“青春新征程 奮進‘十四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青年宣講團來到西北師范大學進行宣講。

共青團襄陽市委書記張興瑞、山東理工大學思政課教師岳鬆、中共寧夏區委黨校骨干教師宋平偉等5名團中央青年講師團成員以“青春新征程 奮進‘十四五’”為主題,緊扣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分別圍繞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個視角,解讀闡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共青團中央宣傳部副部長湯杰、共青團甘肅省委副書記趙才讓、西北師范大學副校長鄧小娟,以及在蘭州的300多名高校學生代表聆聽了報告。

12月24日上午,宣講團在蘭州市第十九中學開展宣講。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