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保障甘青寧三省區優質豬飼料供給

張建平

2020年12月24日16:5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新區保障甘青寧三省區優質豬飼料供給

12月23日上午,蘭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資近1億元、年產18萬噸飼料項目簽約儀式在蘭州新區舉行,該項目建成實施后,將進一步保障甘青寧三省區優質豬飼料供給,推廣高效養殖技術,提升養殖水平。

據了解,項目總投資人民幣9500萬元,計劃引進最先進的飼料生產線,建設年產18萬噸飼料生產線及配套工程,主要包括飼料生產車間、原料庫、成品庫、辦公區、生活區及其他配套設施。本項目計劃於2022年全部建成並投產,項目建成后年生產豬飼料12萬噸、反芻飼料5萬噸、禽飼料1萬噸,共計年產18萬噸。

此次在新區投資近1億元的蘭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產18萬噸飼料項目,將進一步壯大新區飼料產業規模、提升整體競爭優勢,為新區快速形成“種養加”全產業鏈優勢注入新的活力。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