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天立學校將於9月1日開學

實行幼兒園至高中一體化辦學模式

楊晟途

2021年01月26日09:58  來源:蘭州新聞網
 
原標題:蘭州天立學校將於9月1日開學

1月25日,記者從城關區教育局獲悉,由蘭州市與神州天立教育集團聯合打造的集學前、小學、初中、高中教育於一體的高端寄宿制民辦學校——蘭州天立學校一期工程主體已全部完工,將於今年四月底交付使用,並展開招生工作,9月1日正式開學。該校建成辦學,不僅可推動和實現教育多元發展,還可讓蘭州人享受優質教育資源。

據介紹,該校是蘭州招商引資項目,2019年4月簽訂項目協議,總投資為6億元,選址蘭州高新區定遠鎮金科路定連園區,佔地面積230畝,由神州天立教育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學校實行幼兒園和小學、初中、高中一體化辦學模式,可容納學生約5000人,其中幼兒園12個班,共300人(預留)﹔小學為30個班,共1200人﹔初中為27個班,共1215人﹔高中為46個班,共2300人。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