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收到提案868件

崔亞明

2021年01月27日08:1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收到提案868件

截至2021年1月25日中午12時,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共收到來自省政協委員、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和省政協各專委會提案共868件。

廣大省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專門委員會,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參政議政熱情,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提案。此次向會議提交的提案,整體質量高,絕大多數提案都是提案者經過深入調研,科學論証,精心撰寫形成的。提案情況分析透徹,意見建議合理,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內容涉及“十四五”規劃的制定與實施、加快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加快向西開放及廣大人民群眾關注關切的各項民生熱點問題。

目前,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省政協提案委員會及相關部門、單位組成的聯合審查組,已將所有提案審查、分解完畢。所有立案的提案,將在省兩會后交由各承辦單位辦理落實。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